德艺双馨的容馍馍

祝声若黄莺人比花娇的德艺双馨妹子生日快乐

作为一个没什么产出,只会读同人本的废柴,得到这样的表白真的是好开心啊!!!!AYLI现在还在慢吞吞的更新....这么日常的生活片段真的好难读......心疼自己......

感谢你的喜欢啊~也祝你以后的日子里都能开开心心!就像凯凯说的:都要好好的啊~

微博上看到留言,特意来lofter看看~没想到收获一篇表白!啊!!!!激动得睡不着了~我也会继续加油哒!祝我们都永不出坑~

水光潋滟晴方好3:

首先,要祝@德艺双馨的容馍馍 生日快乐!每天都快乐!
话说去年下半年一不小心掉进了楼诚的这个圈,而匪夷所思的至今都深陷其中的原因除却有演员本身的魅力外,更重要的是楼诚圈里的有才的太太们和深情的妹子们。辣么多的美文看完的后遗症当然就是买了很多本子。
阿不的《殊途同归》是我买的第二本本子,然后经过阿不太太微博知道了在荔枝上读文的德艺双馨的容馍馍,这个声音好、性格好的姑娘读的文实在是太合我的意了。这个读韩语专业的天津妹子,声音不是非常甜美,可听起来却非常舒适,如沐春风的感觉。而且她对不同的人物做了不同的声音处理,虽然身为女孩是不可能还原老干部和凯凯的低音炮的,但她利用不同的语气、语调、语速来尽可能的贴近剧中人物形象,想必私底下是花了功夫好好揣摩的。尤其等她读到《大水冲了龙王庙》时对明镜的声音处理已经很接近刘敏涛老师的声线了,而且身为吴语区(常州)的我听出了吴侬软语的味道,所以对妹子的敬仰更甚一筹。
德艺双馨妹妹不仅喜欢读美文,得空还喜欢开深夜闲聊番,和大家一起谈天说地,工作中、学习中、开心的、得意的,心情也好、观念也罢,通过电波,仿佛是相识多年的老友,听她娓娓道来。6.11那天,她甚至把自己参加楼诚only的全部过程都详细的叙述了一遍,带着我们这些无缘参加活动的人见证了她的所听、所想、所见。当听到她邂逅了一位穿旗袍的美眉的经历后,瞬间触动了我那颗旗袍情结的心,今年夏天我终于有勇气把买在家的几件旗袍穿去上班了,获赞一片,嘻嘻。
初夏的时候,我已经习惯每天在德艺双馨妹妹的声音中入睡了,某个她准备启程去韩国进修前的日子,她宣布考虑会读口罩太太的as you like it和阿不太太的诗一行,我瞬间被炸清醒了,因为我老早就私心想她读as you like it了,梦想成真的感觉,就像听到凯凯唱一次就好一样满足。至于诗一行么,你要读,我就买~中秋节前夕收到了诗一行二刷的本子,阿不太太的本子实在是精美的想抱着打滚。
今天是德艺双馨美眉的生日,现在的你在最好的年华,工作顺心、爱情甜蜜、有着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和事,要顺着你的心、按着你的意一直这么幸福下去……生日快乐!康泰顺遂!
PS1:老人家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还是在手机上码出来发的,所以格式一塌糊涂,勿怪。
PS2:我老有冲动想问你要地址寄些自己做的点心给你,可害怕被误会为变态没敢开口问。但是我想这和你曾经想打钱给阿不的心情是一样的,你应该能理解的呵,哈哈。

评论(1)
热度(8)
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