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馨的容馍馍

《殊途同归》有声书合集——同人入坑纪念

今天是《伪装者》开播一周年的大喜日子!!!【这是个什么拙劣的开场白……】作为默默吃粮,毫无产出的小透明,我现在能拿出手的就是这些音频了……

 

在微博上断断续续更新了2个月~那是我入坑之后最充实的日子~每天忙成狗,却依旧准时打开手机,享受一个人朗读的快乐与幸福~

后来在微博上被原作者 @阿不 翻了牌子,激动之情茹滔滔江水啊~更鼓励了我,这才有了之后的 才色双绝@锦小路 的《大水冲了龙王庙》、还有人民艺术家 @貂丁 老师的《无神论者》~

我相信,以后肯定还有更多的~~~~一定!给你们比哈特~

 

 转眼就是一年了啊,我总是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已经陪伴这一对CP走过了一年~未来的日子,还请楼诚继续关照啊~ @_star热爱生活呀巴扎嘿 太太的美图镇楼~这样的战后生活,真的是美好又温馨……

 

第一章:今日立冬 

第二章:如何撬开铜墙铁壁/上 

第二章:如何撬开铜墙铁壁/下 

第三章:宜做与不宜做的事 

第四章:小团圆 

第五章:并无苟且之事 

第六章:锄奸行动

第七章:死棋 

第八章:生死搭档 

第九章:代号青瓷/上

第九章:代号青瓷/下 

第十章:假如遇见你三次的话 

第十一章:家园 

第十二章:风骤起 

第十三章:以你之姓,为我之明 

第十四章:最后的魔术/上 

第十四章:最后的魔术/下【船戏预警】 

第十五章:待到春日到来 

第十六章(完结):湖畔旁,树林边

评论(16)
热度(102)
201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