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馨的容馍馍

刚吃了红色的安利

看来元旦假期有事儿干了~谢谢安利!

脑洞菌:

一直被安利红色,但直到前两天才吃了这口安利,没日没夜的两天半看完之后简直相见恨晚+看完后的空虚寂寞冷综合症。
我天哥简直把我萌的满地打滚,恋家爱妻全能软萌小黑兔设定简直错戳的我不要不要的。顶着毛茸茸的小头毛,无辜的小眼神一眨简直让人毫无招架之力!
面对这样的天哥,我只想说——请给我来一打!!!
而且天丹线简直配一脸,就算哈士奇小铁和我天哥的双箭头再粗也实在是敌不过大龄单身宅老处男初恋逢春老房子着火的魅力啊!!!
我丹丹还是十几年前小龙女的模样,少女感满满,娇俏可人,温柔一笑的样子立刻让我与大龄宅男心意相通,这样的妹子,我也是想娶回去的。
你说导演闲的没事干把剧拍的这么好干啥!!!看完这部我下一部看啥都不对味儿这可咋办啊!!!
摔!
只能再看一遍了。

评论
热度(35)
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