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馨的容馍馍

安利三部电视剧QAO(求求你,吃吧

前几天还有小伙伴安利了第一部!!!!!

山口叽叽妹:

最近在看外国片hhhh,有三部最喜欢的给大家推荐一下。


第一部:《掷地有声》——jude  zero (完结)


这一对颜值身材演技都在线,篮球明星X经纪人。 
美剧就是豪爽,别人十几集还没拉手,人家cut里九分钟已经做完了…… 
篮球明星zero在球场上直接吻jude出柜那段,我看了十几遍了……QAO


衣橱play和浴室play也都很香艳,很萌!


zero一开始似乎略渣,但其实很爱jude,出柜超果断。俩人在一起后实力互宠!!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252500/








第二部:《skam》—— even isak (还差最后一集)


北欧美少年谈恋爱啊!!!


前几集isak对自己是不是gay的怀疑,和暗恋even的小动作都非常可爱!!!


可能一集太短了,大家的虐点我都没太get到!没有被虐到……哈哈哈,但是甜的地方真的甜啊!


(下面有轻微剧透)


比如isak怀疑even没和女友分手,和好朋友聊天时,好朋友教他:你发短信和他说,和女朋友断干净了再联系我。


even回:你在哪?可以谈谈吗?


好基友:回他“在家闲着。”


isak:要不要加句“等你联络?”


好基友:不要!你得显得想让他来联系你!


isak:要不要加个表情?


好基友:……不要!


isak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发完短信后even一直没回,气氛非常尴尬时,大家都没想到even直接来公寓找isak了!巨萌!!


isak是天使!!even很会撩人!


https://space.bilibili.com/14106476/#!/index







第三部:《一年生》(每周六晚更新生肉 周二熟肉)


上面两部都是支线剧情,这部的主线就是学弟X学长!


泰剧制作不如前两部好,但是剧情是真的甜。


学弟一直调戏学长,虽然学长看似回应的不多,但很多关键时候都是学长自己主动的!!


说起来泰剧的bgm好迷hhhh,而且明明都写的是18X,为什么抽烟都要给手打码啊!!!!


“都十几集了还没拉过手”就是这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74688/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QAAO吃吧吃吧,放心吃吧QAO

评论
热度(429)
201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