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馨的容馍馍

受宠若惊+随便说说~【就当是写文之后的感想好了~】


用靳哥哥萌图镇楼!!!!我好像爱上了分割线……


                                       分割线                                             


写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昨天睡前拿手机上了下LOFTER,结果,我就震惊了!本来只是写来圈地自萌的东西,只是给自己给朋友看的小文儿,竟然有人点了小红心~~~当时就在床上翻滚不已,内心炸成烟花~


最开始的时候,只是因为被靳哥哥的雪花白毛衣实力迷晕,想了一个凯凯穿着白毛衣啪啪啪的脑洞……结果,写出来之后就只有DIY,靳哥哥只能看,不能吃。【明明是你自己文笔渣,才没有让靳哥哥吃到!!!!】关于英伦迷情香水,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恶趣味使然。大学第一次去韩国玩儿的时候,在免税店闻到了这个香水,喜欢的不得了,可无奈自己当时是个一分钱不赚的穷学生,迫于母亲大人的淫威,没敢买男香,买了粉红色的Brit,用到现在竟然还是剩了一点儿瓶底……


至于白毛衣,我已经买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穿~毛衣是真厚实啊~穿上就月半了一圈~看来还要继续减肥……恩!


后来就陆续想了其他几对拉郎的版本,什么凌李啊,楼诚啊,黄曲啊,其实都很不错的样子,于是就甩开膀子,大刀阔斧地干起来了!这几对拉郎里,我最爱的是凌李,所以先从凌李下手好了。凌远是实力宠妻,所以人设有一些妻管严,当然,原则的问题还是不能含糊的,上床听李熏染的,下床基本就听自己了,这是我心中宠妻的极致。至于李熏染,原著本来就着墨不多,基本还是欢脱着写吧,绝对不会是娘炮!争取不OOC!


原本只是个小脑洞,却写了那么多字还是没有直达主题,所以……我准备分几个部分完成了~希望大家继续关爱我这个初级小白长~~~段子手。没错,我写的其实就是长段子……


评论
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