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馨的容馍馍

至私信我的那位

对啊,我们花钱我们乐意~

这世间,最难的不就是买个我乐意么……


满月照双生:

早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许你一番的事是我不对,我检讨,许你投票争不到第一已经很惨了,我幸灾乐祸也不该这么明目张胆。

龙哥上国剧盛典我真心高兴,为此我又下单了味全以示庆祝。请千万不要怀疑我喜欢他的心,我在文里给他吹的彩虹屁都好几大千字了,而妮维雅味全肯德基膳魔师啥啥的我都没少买,给他花钱我从不手软,我办公室装打印纸的箱子都是我友情提供的水溶c。

我把他的手幅光明正大贴我车子的风挡玻璃上了,全单位的人都知道我喜欢他。

小白的明信片就贴在他的手幅的旁边。

我也喜欢小白,我也为小白花钱。

我一把年纪了,他们两个都那么好,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题,他们两个我都要。

我从来没有觉得我同时喜欢他们有什么矛盾,我有钱有精力,我负担得起,我乐意。

所以你来私信骂我,我就不服气了。

我给你哥掏钱艹销量的时候你没来骂我,我就写个文发个哈哈哈你倒来了,咋的,卸磨杀驴嫌我没用了呗?

我这个心啊,拔凉拔凉的。

不过想想也对,你们就是这么对待镇魂的。

听说许你要上星了,我是不知道为啥你们这么执着于上星,莫非认为爱看电视的大爷大妈们也能给你哥做数据?你哥早年上星剧一大把,也没见几个人认识他。直到小众网剧镇魂,才送他上了星光璀璨的花路。

忘恩负义这种事,偷偷摸摸地做就得了,还要拿到明面上就很丢人了。

哦,对了,多提醒一句,许你上星播出的时候,你们千万别忘了艹收视率。

不然糊了,背锅的是谁你心里清楚。

评论
热度(598)
2018-12-06